Sunday, November 8, 2009

家乡(疗伤的地方)

我很想回家,
我不喜欢呆在这充满悲伤与哀愁的地方。。。。。。。我觉得好痛苦
我何时才能在这得到如我家乡那般的温暖,有人陪我疯狂,陪我聊心事。。。。。。。。。
没有吧!。。。。。
每次有委屈还是心事,我都不知道跟谁诉苦?
还痛苦哦。。。。。。。。
我的心如百般那么得忧愁。。。。。。。非常的不舒服。。。。。。
有什么事就往肚内吞。。。。。。
很想买醉。。。。。。。。
可是这里根本没办法让我买罪。。。。。。。。
让我更加痛苦。。。。。。。。。
为什么??????
在这里那里有地方可以让我诉苦????我该向谁说?
有时我真的非常想独自一个人。。。。。。。。
我非常需要独自一个人。。。。。。。。
我需要冷静
我想独自一个人痛苦一场...........................
我想一个人发泄情绪。。。。。。。。
难道我将做有错吗?
我再不发泄我会发疯。。。。。。。。。。。。。。
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我的压力很大。。。。。。。。。。
快压得我喘不过气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