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闹失踪!!!!!!1

今晚我要闹失踪!!!!!!!!!!
我想闹失踪很久了!!!!!!!!
WAKAKAKAKA。。。。。。。。
放心! 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今晚的行踪都是秘密地进行。。。。。。。。。。

朋友们!千万别报警!!!!!!!!!!!


我明天一早就会回来宿舍的啦!!!!!!!!!!

我想要一个人安静安静。。。。。。。。。。。。。

今晚的防空洞我已经设备好了.........................

我已经做好一切得防备。。。。。。。。。。。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变态

我也不是思想有问题!

我只要一个人冷静冷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