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乱论篇~


最近觉得自己好悲观,一直都在找些借口骗自己。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永远都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世界上最难过的关卡就自己心里那个埋藏已久的事。那些烂借口来填补这个伤口,知道是行不通,但还是要去做。心情当然糟透。不可否认的是我最近真的觉自己很讨人厌。就连自己都很讨厌自己。总觉得自己很废!而且还是超废的那一种。问问自己是否真的有没有想要忏悔过,再问问自己为何那么的讨人厌?是不是要等人家开口对自己说:“其实我很讨厌你” 才甘愿呢?当然不想啦!

悲观的想法最近又在复发了,我还不容易用了两年的时间把这个坏习惯给改了,干吗又再次复发呢?而且是越来越严重的那种。就好像癌症复发,而且是最严重的那种。以前的悲观想法还能用很多心灵辅导治疗。难道上次我还没把它斩草除根吗?惨咯!难道真的要逼我走上不归之路吗?吃抗忧郁药过日子吗?我才不要呢!而且我发觉到自己很喜欢讲吃安眠药(只是说说而已),唉声叹气,心有余而力不从心。没有一天不是将过日子。每天在facebook post 一些有的没的。总觉得自己很窝囊。而且是一天不知道些几多东西在网页。写到被人家投诉自己发神经!我的天啊!其实我只想找个地方发泄我的情绪,也许我已经找错了地方发泄,到最后被人骂神经病。但唯一就是写在自己的部落里是最好的。什么好与不好的,开不开心的,通通写在这!

真心的付出,却得不到美好的回报。这就是我人生涯里所感受到的,想找个真正可以聊得真的就那么难吗?一位真心的朋友是多么难找,可惜我最要好的朋都不在我的身边。我需要你们的自持及鼓励就那么的简单。就是那么简单,却没人明白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我现在不需要你们的回报,也不要你们的花言巧语。只需要自持与鼓励。其实真心的付出不在于收获,只在乎过程。收获多与少,我已经不在乎了,我已经看破了!最重要的是在过程中我学习了是什么,看到了什么。朋友这两个字里只需要信任,可惜,我却感受不到。非常的遗憾。有时候我在跟某人对话当中,到底对方又没有真心地聆听我的话呢?讲了那么多就好像跟空气对话。有时讲完之后问回对方,但却得到是对方的讽刺及冷言冷语。心里是很不好受。haiz~~~~~~无言。真是无言。非常的无言。

最后顺便也奉劝自己一句话思恩莫望报是人生一大美德。记住!!!!!!!!!!自己是不可以在那么的消遣下去了!我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

1 comments:

cool fung said...

h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