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回到了............

终于,
我回到了纳闽。。。。
从5/1/10 的早上10:20a.m 父亲载我去机场了
心里有万般的不舍,
但我还是必须要继续我的路程。。。。。。
遥远的路途。。。。。
经过12小时的等待及路途
再经过4个机场,两架飞机,
终于到达目的地。。。。。。
现在的心里一直在想念着遥远的家乡的亲人。。。。
心酸酸的。。。。。。。。
非常想念家人。。。。。。。。
思念真叫人难过。。。。。。。。
惟有献上心里面真诚的祝福给最亲爱的家人。。。。。。。。
希望在家乡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心里就十分满足了。。。。。。。。

但,

我很想念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