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写给自己的勉语。。。。


近来不知不觉已经回来大学生涯两个星期了,时间就像水长流,一去不回头。许多不如意的事多过去了,最重要是自己要如何对待自己。如果我一直在觉得厄运在我身边,那坏的事情一定会发生,但只要我的念头一转,觉得好运一直都没舍离我而去。。。。那很多好运就会一直来。原来我才发觉到人的念力跟意志力是很重要的。只要念头想的都是好事,那么每事情都是绝对的,至少我们可以样样尽力。人的运气真的会变得,三分噩运,七分好运。只是看你如何去善待及运用你的好与坏运气。噩运不一定是坏的,因为从噩运里我学习了如何去珍惜,感恩,及惜福。噩运可以提拔我们的智慧及经验,失败乃成功之母。但好运如果你不善用它,那也可以变成坏事。

这两个礼拜里面,我不断的经过小波折,如果我连着小小的波折都承受不了,那我以后如何面更大的挫折呢?舍得舍得,有舍就有得。不见并不代表永远都看不见永远再也找不回,只是要经过时间的魔考及忍耐。终有一天,我相信一定会有重逢的一天。只要缘分一到,分也分不开。只是现在暂时分开罢了。但水月的摧残,我只怕到时会认不出谁是谁,他是哪个他?身边擦肩而过也有可能性。

在坐着等待,倒不如行动是最实际,莫等待呀莫等待。等着等着,等到最后没结果,那不就等于死没两样。很多事情要自己把握,不是等别人来找上你自己。机会要自己把握。还记得小学五年级上台演讲过的题目“把握时间”,那是我人生中面对观众的大挑战。渐渐的从那天起我面对众人可以畅谈,但又渐渐的,我的胆子变得越来越小,进了大学还是拿不出勇气面对人群演讲。就算台下是自己的朋友还是会那么的紧张。为何呢?不知道。或许我还要不断地再次出发磨炼我的胆子。不是盲目的胆子,而是由智勇双全的胆子。

写了那么多,不知道自己是否应付得来吗?但有志信心,慢慢来,将慢慢一个个的难关给打败。所谓关关难过关关过。乌云大雨过后还是那一片蓝天白云太阳及七彩的彩虹。彩虹的颜色就好比每个难关后面的礼物,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阶乘。尝试吧!勇敢点吧!相信自己能突破超越之前的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