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莫名其妙

最近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
他妈的!
好好的一个假期
全被无畏的人搞砸了!多扫兴!
好好的一个同学聚餐会当日我一句话没说过,只是在默默享受着我的薯条和奶茶,
隔一天就被人在网上讲到臭!
我照的太阳拜的神!
我古玲凤所讲的句句实话!
绝无谎言!
我在当天根本没有讽刺人,也没有出言伤人
为什么就是有些人无中生有!
明明没有发生的事情被讲到有!
好咯!
搞到我被逼在FB里在跟人家打战!!!!!!!!
4天4夜了!
没完没了!!!!!!!
我真的很冤枉!
为什么有些人硬硬要把我拖下水先?
为什么蛮不讲理!
请问哪位某某小姐,你有听到还是看见半句话是从我的嘴巴里讲到你吗?
如果没有的话请不要乱乱托人家下水!!!!!!
很冤枉人的啦!!!!!!
被你搞到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啦!!!!!!!!!!
如果你有人性就知道怎么做!
不用我教你吧?
你爱要怎么说,爱做什么事,我不管!
但是讲话别讲到我自己这边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