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的头脑在想什么?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想做什么,甚至想要干吗都不知道。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的头脑能放空一段时间。
头脑用了20年,也是时候让我的大脑休息吧!
哪怕一分一秒钟我也甘愿。
但有可能吗?我每天都必须用脑,白天用脑来读书,晚上用脑来想东西。
该想的也想,不该想的也想。
总而言之,什么都想。好无聊哦!好白痴哦!


讲真的,其实我想将多来干嘛呢?
想来有用mei?
嗨~早也想,夜也想,迟早我会想疯去了!
啊!!!!!!!!!
谁可以来救我?
天啊!想想想,每天都想!
可以让我静一静吗?唉哟我的妈呀!

还有一点。
我就是想不通!
为什么每次我想要的却得不到,
我不想要的却偏偏一一实现在我的面前。
我想逃避也难!
很烦恼啊!
头痛!头痛!真头痛!
凡人=烦人


课业,读了14年的书。
每天都在提心吊胆功课的问题。
从幼稚园到读大学还是将!

爱情,暂时还没有。
所以没烦恼。
没有开始就没有烦恼。
暂时还是原封不动!
我也不敢去碰它。


家庭,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家事不可外传。


自己,才不透,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总而言之
一句话:
一切随缘吧!
不想要想将多了,
想越多,白头发越多。
如果我能像婴儿那样无忧无虑那该多好。。。。。
每天只要肚子饿就哭,哭饱就睡,睡饱就吃多么好!
但这不可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