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回到家乡后的心情

其实这几天回到家乡看见家人的确是很开心。
回乡看家人才是我最终的目的。
家人比起任何事情来得重要。
但,还是觉得大学生涯也不赖。
虽然那里的生活很忙碌,但是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回到家乡中还是有些是让我很不开心。
我只能说日久见人心。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做人千万别信口开河。做不到就别给人家希望,说话要算数。
做任何事之前,就要先设定好。
别到最后让人家失望。
让人一场欢喜一场空。
认识越久的朋友,越看得到为人不知的的内幕。
所以朋友之间除了信任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关键就是懂得容忍。
包容,容忍,容纳都是很重要的。
一个笑容带过就算了。
别因为小事放在心上。
避免有伤和气。
但是谁先打破这个规则谁就要负责。
没人会帮你承担。
我只能说人类是很自私的,尤其是遇到问题时。
对!有些事情他们愿意一起承担。
但是如果遇到一个超级大事情时,是否真的有四海之内皆兄弟?
我只能说患难见真情,我从不否认这一点。
无论对方是谁,千万别太相信对方的话语。
往事不如今日,月会圆,花会红,人心更加会变。
相信这两个字再也很难在这世纪出现了。
无论是婚姻,朋友,还是亲人都是一样的。
都必须依靠相信的两个字来生活。
如果谁打破了。
结局就是不堪设想。
也许比想象中来得更惨。
所以听过,看过就算了~
不一定要放在心上的。
算了吧~我也不想去想了。
如果要我计较起来,可以说累计成堆山。
他们要怎样就随他人吧~~~
我不想去追究。
但我的人耐度是有限的。
我不希望有人打破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