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失眠的夜晚

失眠的夜晚,不知该如何地度过。最近都忙着考试都没办法整理自己的部落。回想一下这几天的考试情况只能说靠天意。最近都一个心结就连自己都不敢解开,因为以当这个结打开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是好是坏只有我知,天知,及地知就够了。要不要解开它就要等待天时地利人和咯~回想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很快。一转眼第一年的大学生涯就快要结束了,迈向第二年的大学生涯了。压力会增加更多,烦恼也会一样更加多。唯有知识增加是件好事。

突然间想问自己为何自己喜欢过单身的日子?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只能给自己一个答案顺其自然。有还是没有都不能强人所难。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挂在嘴边。摆在心里面自己开心,自己暗爽就够了啦!无为跟人家讲他是谁谁谁啦!一是为了自己早想,二是为了对方。有没有机会在一起只有老天知道。每次都被人质问有没有男朋友啊!我只能回答读书先,但是这句话回答得有点勉强。有时就连自己的老妈都不放过自己的女儿,问我有没有?我只能对着我的老妈子说:‘哪里有将老妈的啦!”也许是自己的老妈子的思想比起自己的概念比较摩登吧!而自己的思想比较传统,老古板吧~但是拥有老古板的思想不是一个罪吧~嗨~谁说每个年轻人一定是很新潮摩登啦!我就是例外的那一个。我很注重传统。因为只有传统的概念才是有怀念的味道,值得让人回忆过去最美好的时光。

再过几天就可以回家了~三天过后就是回家乡的日子了~期待这一天的来临很久了~望着窗外的月光心里想念着家乡。真的名句讲得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雪白的月光突然也让我想听许美静的“城里的月光”这首歌~一首温柔曲调的歌正好培育我写部落的心情。心里想着喜欢的人在漫漫长夜里思念他是一种享受。何乐而不为呢!夜里2点40分了~不知他们在做么呢?睡觉了吗?有没有盖好被?家是我一辈子最好的避风港,避难属,靠山,也是我最终归地的地方。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请守护他/她身旁。。。。。。。。。愿月亮用它最温柔的月光来保护我最深爱的人~~~~

好啦~是时候睡觉啦~希望有个甜蜜的梦吧~把喜欢的人化在梦里~晚安了各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