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考试!压力!

考试考试考试!搞得我团团转!头痛头痛头痛!因为功课的分数搞得我没心情学书~可是我也不想要将的啊!为什么每次当我有心的,全心全意地做某样东西到头来得到的是那么失望的结果。我不要求多但我要求好。难道将也很难达到吗?我很怕我这个学期的考试成绩退步。因为如果再退步的话。我觉得我再读下去也没用,要重考那倒不如退学。士可杀不可辱。宁愿退学好过留级。由于上个学期的成绩很烂!所以这个学期我真的希望可以拿到3.0以上以弥补我上个学期的分数!我真的每天都在祈祷,希望老天能加力加智慧给我,给与我鼓励及支持。压力是在所难免的事,真的很烦恼。非常的懊恼,老实说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想让我家人失望,我不希望我的家人有任何一个人被人说闲言闲语。我知道如果我真的退学而读不成大学,被人取笑的不只是我而已,就连我的家人也被受牵连的!我忍!我真的希望可以一级的反驳他们,但我又不希望因为我反驳他们造成大家都翻脸。这又何苦?心里非常的矛盾~天啊!!!!!!我需要你给我的力量!我承认我的心不够坚定,所以我希望您每天给我正力量来对付这些负能量~心魔才是我最大的敌人。要打败它就要先磨练自己的意志力。意志力不够坚定就会造成贪噌痴~贪玩,噌,痴迷~~~我要如何才能倒回以前高中四的我呢?高中四的我回来啊!!!!我需要你那时的勤劳,认真,及好学的我回来啊!我需要你!我的上天请您我以前认真上学的我调回来好吗?我需要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