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不想比烂

以前我是个非常爱读书的人, 只会想要赢不会输的人,至少也想要拿全班十名以内的人。最高纪录就是高中四年拿了全班第2名。 学业也可以说不错的。 小时候幼稚园拿了第8名,一年级拿了8名, 四年级拿了4名,至于五和六年级都会拿第6和第8 名。 进了初中一年,在班上也拿了第8名,初中二年和3都保持水准。但是到了高中五年,突然间我的学业一落千丈掉了13名只拿了第14名。老实说名次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在那些年。 上了高中六都是拿了十多名。在那个时候的我名次突然变得很平凡。一切就觉得没必要。 但是在心里还是会有些不满。 不懂。原因不是身边的同学进步,而是自己不肯上进却把自己搞成了这个地步。

考了个高级文凭成绩都是满烂的但是还是进的了大学。 考上了大学,第一年本来还想改变自信, 就在第一学期的成绩也跟高中六时候考的高级文凭没两样。在第二学期,成绩终于往上了许多,还可以拿来见人。 但是进入了大学第二年每天都搞忧郁,结果成绩比第一年考的还烂!心里真的只会想:“哎哟, 反正只想拿个文凭到老的时候还可以拿来抹屁股”但是看到成绩出来的那一刻还真的有恍然大悟。父母请每次问成绩如何,我就会说过关了,还可以继续读下去。 虽然是真的可以读下去, 但以将的成绩再创高峰真的有难度。 所以在这大学最后一年,我真的不可以再随便下去, 我不想比烂。 我不想我的大学的学费是白费还的。 也不想辜负家人的期望。 所以我想对自己说不管别人再怎么看你,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看得起自己。女儿也可以承担起整个家庭的生活费。我不想要这么懒惰,忧郁,发神经下去了。 够了!这一切都在浪费时间!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不管有多么的压力或血压有多么的高。 统统都不管了。 把成绩就挣回来才是最重要~我更相信老师与老母都在一直鼓励与支持我。 有相信就有概念,有概念就有启发,有启发就有动力,有动力就能改变。我相信我可以扭转乾坤这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