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

这一夜的圣诞节我过得不快乐。半夜去打篮球,然后又在食堂发泄大笑。可是这一切我都自己都在装出来的。 我并不快乐。 大笑过后我以为自己会过得更好, 但是原来是不行的。 一切都是假象。 我知道我自己很空虚。 我非常地伤心。 我很想发泄我自己的心情。 这一夜半夜我回到了宿舍,冲个凉后吹干了头发, 坐在电脑面前发呆了几分钟后,情绪又来了。突然间毫不控制得大哭一场。我很想放声大哭。 但是我不能。这里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尽情地发泄。 我想大哭很久很久很久。 写着写着,我又落泪了。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自己知道。我只能说我不甘寂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